【2011】【武則天秘史】

主演: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余少群、赵文瑄、秦海璐
状态:全集
更新时间:-
上映年份:2011
地区:大陆
影片格式: RMVB
發音語言: 国語
字幕語言: 中文字幕



剧情介绍
唐太宗死后,武媚娘被打入感业寺被迫出家为尼,受尽凌辱。后因怀孕被高宗接进宫中。在一连串的宫廷斗争中,武媚娘亲手扼杀女儿嫁祸王皇后,击败宰相长孙无 忌,终于成为皇后。她与高宗相互依存又爱恨交加。武则天以她卓越的政治才能逐渐掌握实权,直到垂帘听政。高宗死后,她孤军奋战,废黜太子,任用酷吏,血腥 镇压,把大唐天下改变国号为武周帝国,成为空前绝后的一代女皇。此时武则天虽已君临天下,无奈渐入老境,无法排遣内心深处极端的孤独和空虚,整日纵情声 色。同时又为皇位继承人处心积虑,最后不得不把武周天下拱手让给儿子,完成了她艰辛﹑离奇﹑辉煌而又痛苦的一生。



FileFactory Download List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4.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5.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6.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7.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8.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09.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0.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4.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5.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6.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7.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8.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19.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0.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4.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5.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6.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7.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8.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29.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0.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4.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5.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6.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7.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8.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39.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0.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4.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5.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6.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7.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8.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49.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50.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51.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52.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53.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Download Wu.Ze.Tian.Mi.Shi.HDTV.E54.End.rmvb from FileFactory.com


免責聲明:
本人呼籲會員們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人亦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